游艇设计师:演员用心令人感动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讯】3月9日晚上,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伦敦举行了最后一场精彩的演出,观众席上,游艇设计师克林•包德温不仅为演员的精湛表演赞叹,更为演员们的用心感动。

神韵演出呈现的舞台整体效果让游艇设计师克林•包德温惊叹不已。

游艇设计师克林•包德温:“(演出的)节奏、动作、色彩、服装都令人难以置信。当演员们在舞台上舞动时,就像大海的波涛一样,他们都完美谐调地一起舞动。神韵的舞蹈有灵魂,而不仅仅只是动作。你可以感觉得到他们的热爱和热情,在120分钟之内演绎5000年(的历史),相当不简单。”

而演员们的投入与用心也让包德温先生感动。

克林•包德温:“我觉得演出让人体会到一种归属感,可以看得出来绝大部分演员在这里是因为他们发自内心的想在这里,而不只是做一份工作。你能够感受得到,他们是真心想成为这场演出的一部分。”

这么好的演出,当然也要推荐给朋友。

克林•包德温:“花钱(买票),来尽情享受吧,等待你的将会是惊喜和欢乐,你会为之着迷的。”

新唐人记者李月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