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五千年中华文明再现 台府城喜迎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第七度到台湾,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巡回演出。下周即将到台南。神韵传承中华五千年文化,将纯善纯美呈献给观众。在台南市议会,台南市议员林美燕、黄丽招,联合举办“神韵五千年文明再现”记者会,呼吁市民们把握机会去观赏。

台南市议员林美燕表示,许多看过神韵晚会的朋友,赞叹神韵演出,极富教育意义。

台南市议员林美燕:“去看过的好朋友,都跟我们赞叹不已,那表示大家对神韵艺术团的演出,真的让人家感受到,她不只在整个动向也好,在整个表演里面,事实是非常漂亮,非常美,百闻不如一见 。”

美国神韵艺术团巡回全球演出,赢得各国主流人士的认同,台南市议员黄丽招鼓励台南市民不要错过,观赏世界第一秀的机会。

台南市议员黄丽招:“神韵艺术团,真的有一个超级国际级的一个标准,她是传统的(中国)古典舞,也是融合我们中国五千年的文化,我也期待台南市民,都有这个眼福能够去观赏。”

台南市文化局今年是神韵晚会的协办单位之一,对美国神韵艺术团七度来台,文化局热烈欢迎。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科长苏庠颖:“第七度来台南,带来的还是,全新的不同凡响的舞台震撼,大台南市民,有这个机会与全球五大洲爱好艺术的,共同欣赏这么一个能传承,中华五千年文化的艺术表演,我相信这个机会不容错过。”

三月中旬,神韵晚会即将巡回到台南演出,府城的民众,可得把握机会,一睹神韵风采。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台湾台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