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为慈悲落泪 来年要看两次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讯】银行家玛丽•奥马哈尼在观看了3月9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巴比肯中心下午场的演出后,被神韵慈悲的能量场感动落泪,她说,来年她还要多看几次神韵的演出。

银行家玛丽•奥马哈尼:“看完演出我好像踏着云出来!”

这是神韵演出带给银行家玛丽•奥马哈尼的第一感受。那这感受是从何而来呢?

银行家玛丽•奥马哈尼:“绝对的优美,色彩绚丽、充满了丰富的情感,感人至深,我能感受到被这种情感包围着。我看见有的观众在掉泪,我也落了泪。去年我就看过神韵,当时就觉得太好看了,而今年的演出令我如此的感动,我感到周围观众也被感动的落泪。”“你能从(演出)感受到巨大的慈悲,音乐、舞蹈、色彩都是构成这慈悲的一部分,不是吗?”

看一次还意犹未尽,来年有机会要多看几次。

奥马哈尼:“我知道有些人已经看了两次或三次,我们明年也会这么做。”

新唐人记者梁东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