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台南熱身賽 球迷熱情相挺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0日電)中華隊闖進世界棒球經典賽第2輪比賽,再度掀起國人對棒球熱情;台南今天豔陽高照,球迷仍到台南球場觀戰中華職棒熱身賽。

世界棒球經典賽正式開打前,單是在台南球場2 場熱身賽,每場都吸引數千球迷觀戰,中華隊在日本東京迎戰地主隊日本隊及古巴隊,台南球場每晚也都有數千球迷進場,透過球場大螢幕隔海為中華隊加油。

中華隊雖在世界棒球經典賽第2輪賽程劃下句點,卻重燃國人對棒球的熱情,中華職棒預定23日開幕戰,統一獅隊和兄弟象隊今天下午1 時在台南球場舉辦熱身賽,許多球迷不畏豔陽,攜家帶眷到球場觀戰。

球場工作人員說,台南球場昨天熱身賽有500 多名球迷進場,今天應該也不少,中華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的表現開始發酵,中華職棒熱身賽甚至到比賽中場,還有球迷陸續進場。

一名小朋友拿著零食和棒球,在爸媽的陪同下進場,小朋友說,他很喜歡棒球,又碰到週日,全家到球場看棒球,讓他很高興。

台南球場周邊一名商家說,世界棒球經典賽熱身賽開打時,吸引許多球迷回鍋,不論在球場或電視機前,國人都為中華隊加油,在數年前職棒爆發弊案時,這種盛況不多見,希望中華職棒愈打愈好,讓國人對棒球運動更有信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