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柯林頓好交情 共進晚餐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3月09日訊】(中央社華盛頓8日法新電)美國華府政壇今天盛傳總統歐巴馬和第一夫人蜜雪兒擔任東道主,邀前總統柯林頓夫婦至白宮共進溫馨晚餐,白宮今天證實這消息。

歐巴馬2008年在民主黨初選贏了希拉里.柯林頓(Hillary Clinton)後,這兩對夫妻一度曾芥蒂很深,但1日晚餐顯示他們的關係轉好。

白宮發言人厄尼思特(Joshua Earnest)說:「這是總統和第一夫人與前總統柯林頓及前國務卿希拉里共享的私人晚餐。」

他說:「他們很享受那天的晚餐,席間談話愉快。」厄尼思特拒絕透露更多細節。Politico首先報導這新聞。

希拉里當年雖未獲提名,仍大力在總統大選中為歐巴馬助選後,歐巴馬在第1任時決定任命希拉里擔任國務卿,他們間的關係也轉好。

柯林頓也在歐巴馬連任競選中,助選不遺餘力。(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