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师夫妇:历尽苦难终获胜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三月七号在伦敦巴比肯中心进行了第三场演出。伦敦的各界名流慕名前来观赏,特许物业发展测量师乔纳森•埃弗顿•瓦拉赫先生和太太也是其中之一,他们表示不虚此行,并感动于神韵所传达的信息。

特许物业发展测量师 乔纳森•埃弗顿•瓦拉赫:“历尽苦难终获胜,这就是我得到的信息,(神韵)是一场非常优美的值得观看的演出,非常令人享受。”

瓦拉赫太太:“演出传达的信息就是善良的人们将会获胜。也就是说你的一念很重要,这一点在演出里表现出来了。

瓦拉赫夫妇不仅对神韵艺术家高超的技巧赞不绝口,也被演出中的精神内涵打动。

瓦拉赫太太:“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里面贯穿着精神元素,在历史和现实中穿梭。”

特许物业发展测量师乔纳森•埃弗顿•瓦拉赫:“绝对的奇观,令人惊讶,令人难以置信的高超技巧,还有乐团以及音乐都非常的美好、非常令人振奋。”

瓦拉赫太太:“我觉得演出的美丽和优雅,以及艺术家的真诚 ,演员们对他们信仰的坚定,对他们的文化的复兴,这一切非常令我感动。”

新唐人记者成容、文正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