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纯正艺术 国小师生连四年看神韵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第七度来台,目前在台湾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巡回演出。高雄茄定区的成功国小家长会与热爱神韵的善心人士,已经是连续第四年赞助校内一百位师生,到台南市观赏神韵演出。

被点到名的同学,脸上满是期待与开心,因为这代表他们能在台湾看到世界第一秀神韵晚会。由于名额有限,抽中的很高兴,没抽中的失望,表情全写在脸上。

高雄茄定区成功国小小朋友:“她用舞蹈的方式,将中国忠孝节义的故事,展现的淋漓尽致。”

高雄茄定区成功国小小朋友:“她们精湛的舞姿,让人看了十分佩服,还有她们华丽的服饰,让人目不转睛。”

这两位小朋友,今年再度成为幸运儿,将和全校九十多位师生一起到台南市观赏今年的神韵晚会。

高雄茄定区成功国小校长简静慧:“其实学校的老师很认同,而且鼓励学生参加这样的活动,当然参加这样的观赏活动,对我们偏乡地区的小朋友,能够提升他的艺术眼界,也有很多正面的价值。”

认同神韵内容弘扬中华正统文化,对启迪孩子品格教育起到正面作用,成功国小荣誉家长会长杨秀卿与善心人士,赞助校内师生看神韵,今年迈入第四年。

成功国小校长荣誉家长会长杨秀卿:“能够让他们接触艺术,从小培养的话,对小孩子是最好的,尤其是国小这个阶段,希望有这个机会,帮助更多的小朋友,让他们有这个机会,参与这个盛会。”

下星期,美国神韵艺术团即将到台南演出,这群小小神韵粉丝已经开始在期待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台湾高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