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毛澤東出讓領土 政協委員被罵「賣國賊」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3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成騫綜合報導)在兩會召開期間,全國政協委員、北京大學的國際問題專家賈慶國經聲稱,中共目前在領土和主權問題上並不軟弱,還說毛澤東時代的中共只是口頭上硬,實際上軟,在有爭議領土問題上,中共的讓步太多。賈慶國的言論一出,旋即被指為「賣國言論」。

政協委員被指「賣國賊」

賈慶國的言論一出,旋即被指為「賣國言論」。有擁毛者說賈慶國是「誹謗毛澤東」,而且給自己賣國找理由。也有人說賈慶國是在為當局粉飾太平。

也有網友質疑,賈慶國這個偽學者,是怎麼混入政協的,是如何當選的應該全面調查。

另有網友留言稱:謀害功勛愚弄人民囚四萬萬同胞於水火之中的就是毛澤東。

原海南軍副司令指證毛澤東出讓「夜鶯島」

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為了充當亞洲共產主義運動領袖,在1957年將中國領土夜鶯島「秘密移交」割讓給越南。該島歸入越南后,中國利益損失嚴重。而當年毛澤東、周恩來所訂立的「秘密移交」協議條款的具體內容,迄今仍是謎。

原海南軍分區副司令馬白山將軍負責具體「移交」工作。移交時,部隊撤,老百姓不動。有的老百姓不高興,「說我們是中國人,為什麼要變成越南人?」

馬白山說雖然只是執行命令,但對於「送島」這事,馬老將軍在日後接受採訪時「不止一次沉重地說,看來我是做錯了一件事。」

1960年的《中緬邊界協定》,1962年的《中朝邊界協定》,1963年的《中巴邊界協定》,都是中共「革命外交」理念下的產物。

中共黨魁毛澤東、周恩來出讓中國領土真相

署名吳少華的文章「保釣愛國 先懲毛、周、江賣國賊」披露,自1950年1月22日至2月14日,毛澤東、周恩來與蘇共首腦斯大林在莫斯科簽訂了66項出賣中國領土和主權的條約、協定、議定書和補充協定,全面接受了蘇聯的侵華要求。

文章寫道:「條約內容包括向蘇聯開放通商口岸、允許蘇聯永久駐兵、派出顧問、自由出入、滅減我一億人口、控制我礦產資源、分裂內蒙、新疆、西藏獨立建國,其中《補充協定》及兩份《議定書》都是絕密《特別協定》中還規定把內蒙,新疆,西藏劃出去,建立新的共和國,這就是說,把已經劃出去的外蒙古變成了蒙古人民共和國還不算,還得把內蒙、新疆、西藏也得劃出去,脫離中國變成一個獨立國,

這還不算,還要中國派出一千萬人當華工,幫助蘇聯建設軍事設施。條約第六條中「增兵四百萬」,果然幾個月後中國一百多萬軍隊以志願軍形式投入到朝鮮戰場,為斯大林和社會主義大家庭賣命。在這份條約中竟堂而皇之地把消滅中國一億人口也寫進了條款之中。」

周恩來任中共總理期間賣國

文章還提到,1955年周恩來訪問克甚米爾,主動提出把新疆的坎巨提地區讓給巴基斯坦。

1956年,中共與緬甸簽訂中緬邊界條約,將江心坡、南坎兩地共約十八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劃歸緬甸。

1963年11月22日,中共與阿富汗簽訂邊界條約,正式承認放棄瓦罕帕米爾。1991年9月9日塔吉克獨立,在簽訂條約時也承認放棄帕米爾北境;

1962年,為增進中朝兩國人民的「感情」,簽訂中朝邊界協議,把長白山的一角(有說是1/2,另個說法是 53% )和八個山峰中的三個劃給了朝鮮,具體面積不詳;

1965年,為了「支持越南的抗美戰爭」,周恩來和越南總理範文同簽署協議,將我國北部灣裡的白龍尾島(越南稱夜鶯島)出借給越南政府,至今沒有歸還。

周恩來早在1951年8月15日的「關於美英對日和約草案及舊金山會議的聲明」中就曾表示,(包括琉球群島和小笠原群島等在內的)「這些島嶼,在過去的任何國際協定中,均未稱被規定脫離過日本」。

50年代初,共產黨正式要把「獨立」的外蒙古賣給蘇聯共產黨,而當時的中華民國是不承認的。外蒙古北邊的唐努烏梁海以及新疆和中國東北的部份領土,合計431萬平方公里被劃出了中國。

為了把國共內戰上綱為國際問題、中共讓緬甸政府到聯合國控告中華民國「侵犯主權」,悍然把雲南省最肥沃的江心坡(相當於安徽省面積)贈與緬甸;為了獻媚新沙皇,他親自與外蒙分裂主義者簽訂「中蒙友好協議」並主持外蒙主權移交儀式。

為了離間日美關係,中共不放過一切機會鼓吹「琉球屬於日本」,此舉不僅直接導致釣魚台列嶼領土爭端,更使中國在東海的油氣資源長期被日本奪占,海洋戰略形勢長期受到壓抑。據不完全統計,在周恩來任中國大陸政府首腦的廿六年內,他親自簽署賣國條約就割讓了中國固有領土431萬平方公里,相當於120個台灣的面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