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說溜嘴 腹中寶寶疑為女娃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訊】(中央社英國格林斯比5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威廉王子嬌妻凱特今天造訪英國主要漁港格林斯比(Grimsby)時說,腹中寶寶一直踢她,且疑似不小心露餡說出,她懷的是個小公主。

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報導,凱特從熱情民眾手中接過泰迪熊後,似乎脫口說出:「謝謝你,我會把熊熊送給我的女…」,然後便打住沒把話說完。

當時站在凱特旁的67歲婦人庫克(Sandra Cook)說:「妳剛剛是要說女兒,對吧?」

凱特據傳回答說:「不,我不知道。」庫克沒有就此罷休,她逼問著說:「噢,我想你是要說女兒。」

凱特則說:「我們沒說。」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1月宣布,如果威廉王子與凱特生下女兒,女嬰將正式擁有公主頭銜。這項制誥修改了近一個世紀前英國王室採用的規定。

儘管31歲的凱特保密肚中胎兒的性別,卻不吝和群眾分享,7月即將出生的寶寶「很好動」。

42歲民眾布朗(Bobbie Brown)足足等了3個多小時,就是希望一睹凱特風采。他說:「我問寶寶有沒有動或是踢她,她說『有,頻率很高』。」

凱特搭乘的直升機因為濃霧延後抵達位於英格蘭東岸的格林斯比漁港。這裡曾是全球最繁忙的漁港之一。

過去出海打過魚的文森(John Vincent)帶著她參觀國家漁業傳統中心。他說:「凱特懂很多,也會問一些非常好的問題。我們有說有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