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稱器官捐獻日增2例 被斥掩蓋活摘真相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3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田靜、李韻採訪報導)自去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黑幕,在國際上全面曝光后,中共官方頻頻以整頓器官移植市場,及聲稱器官移植來自死刑犯和器官捐獻等方式矇騙世界,3月4日,中共衛生部副部長再次稱:器官捐獻平均每天增加2例,預計兩年後,中國器官移植將不再依賴死刑犯。中共的這些舉措被痛斥是為掩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去年2月初,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逃入美國領事館尋求庇護,全面撕開了中共多年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黑幕,全世界都開始關注中共活摘器官這一罪行。

隨後,中共官訪頻頻發文意欲「撇清」活摘事實。4日,中共政協委員、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聲稱,中國器官捐獻工作總體推進順利,實施捐獻量以平均每天2例的速度在增加。「如果順利的話,預計兩年後,器官移植將不再依賴死刑犯。」

黃潔夫還號稱,人體器官捐獻信息系統已完成技術招標和籌資工作,預計年內上線,實現器官捐獻、獲取與公平分配的無縫對接。

2月底,衛生部和中國紅十字會也曾聲稱,中國人體器官捐獻工作3年試點結束,年內在全國推廣,目前,中國人體器官捐獻管理中心已組建。

中國人體器官捐獻中心則統計稱,至2月底,19個人體器官捐獻試點省份,器官累計捐獻了659例,捐獻1804個器官。

中共掩蓋活摘真相

世界知名中醫專家Linda醫生指出,共產黨不管它出台什麼,都是為了掩蓋全世界譴責它活摘人體,販賣屍體的這個事實,但是,現在不管它怎麼掩蓋,怎麼圓這個謊,都矇騙不了,了解真相的人。

Linda醫生:「這麼多年中共一直在活摘人體器官牟取暴利,從九九年鎮壓法輪功開始,越演越烈。這個黨就是爛透了,它已經完全病入膏肓了。不管它出台什麼,今天不管明天事,它就一個謊言接著一個謊言,現在它明知道全世界都在已經關注它活摘罪惡,但現在,就想利用另外一個謊言掩蓋它的罪行。」

Linda醫生指出,中共直到現在都沒有停止活摘人體器官,只是從公開轉入地下。實際還屬於不是真地下,還是屬於半地下。

Linda醫生:「中國人傳統的觀念,即使再不孝,再有什麼問題,他也不願意捐獻,這是中國傳統觀念的一個不爭的一個事實。他現在利用器官捐獻來掩蓋,因為這個數字外國人沒法統計,它容易蒙過去。」

中共活摘驚天黑幕

去年2月初,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逃入美國領事館尋求庇護,撕開了中共多年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黑幕。

自從1999年7月20日,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政權開始對修煉「真善忍」的上億法輪功學員鎮壓。2003年以後中國一直佔世界活體器官移植總數的85%以上。

2006年4月8日,《大紀元》披露了「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黑幕一直在勞教所」。調查顯示,大陸300多家勞教所里關押著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許多勞教所強行抽取法輪功學員的血樣,用以建立活體器官庫。

同年4月30日,瀋陽老軍醫披露中共盜賣法輪功器官官方流程,指出中共軍方直接參与了器官盜賣勾當,僅他本人經手的偽造自願捐獻器官資料就有六萬多份。另外,中共嚴重隱瞞了盜取器官規模,將11萬說成3萬。

2006年7月6日,由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組成的獨立調查組確認:從2000年到05年期間,中國至少進行了6萬例器官移植手術,其中至少4萬多個器官極有可能是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的。

去年9月18日,《大紀元》總編輯郭君在日內瓦聯合國萬國宮召開的「21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提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引發與會的一百多個國家及非政府組織代表的關注和聲援,紛紛譴責中共暴行。

10月3日,106位美國國會議員聯名致信美國國務卿希拉里‧柯林頓,要求美國國務院公開所掌握的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隨後,多個國家的正義之士發起請願簽名,要求聯合國調查中共活摘器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