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盡最大努力降低減支影響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在連任後的第一個內閣會議上表示,由於自動減支生效,面對巨額的開支消減,各政府機構需要作出非常困難的決定,但是會盡最大努力來降低減支所帶來的影響。

政府各個部門消減開支的總額為850億美元,各部門開始執行消減計劃後,由於減支帶來的具體影響陸續會在幾個星期或幾個月內顯現出來。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們將進最大努力來處理好,把對美國家庭的影響降到最小,但是這不是消減赤字的正確辦法,更合理些的是,我們採取一個平衡的方案,長遠看,並且不要降低我們對教育,基本研究的投入,這些是幫助我們長期增長的。”

歐巴馬表示,他會繼續和共和黨人談判,來收回這個自動減支,並在週末表示,願意消減政府運行的醫療健康項目和社會安全項目(Medicare and Social Security ),但共和黨表示,只要總統依然把加稅作為解決方案的一部份,就不會重回談判桌。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