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师:神韵让我体会到天人合一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讯】服装设计师伊夫琳‧古德温非常欣赏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梅沙市的最后一场演出,舞台上呈现的一切她都喜爱,更感觉到了现场环绕的正面能量。请看报导。

在中场休息时接受访问的伊夫琳已经对神韵赞不绝口。

服装设计师伊夫琳‧古德温:
“我爱神韵,太好了,充满能量,充满文化,很有教育意义,色彩绚丽,节奏流畅,我非常欣赏。交响乐团很好,天幕令人惊奇,我喜欢天幕和在其上飞翔的天仙。”

神韵艺术家的水准与默契也让她感到惊奇。

“我对男高音歌唱家印象深刻,女高音歌唱家也令我印象深刻,他们俩都很好。舞蹈演员的表现,一个团体默契十足地合为一体。”

追求心灵成长的她在观赏神韵时体验到天人合一的感受。

“就像是大地与我互相接近,然后我有天人合一的感觉,仿佛我与世界共生共存,那能量将我从椅子上提起,送进整个能量流里,我爱那感受。很美好,是很美好的感觉。”

神韵透过舞蹈成功向她传递了中华文化的内涵。

“演出呈现了历史和信仰与文化。透过舞蹈很好地传达了这些讯息,不需要有人向我解释我就能理解。很好的感觉,很优美的文化,太绮丽美妙了。”

她也很喜欢神韵的服饰,并推荐人人都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苏湘岚、美国亚利桑那州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