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人士谈感动 神韵找回普世价值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高雄至德堂的演出,吸引艺术界人士再度慕名观赏,2号下午,台东杵音文化艺术团团长,在观赏神韵演出后,感受到神韵演出蕴含精神,心情非常激动。

为了神韵,远从台东来到高雄,杵音文化艺术团团长高淑娟分享再看神韵的感动。

杵音文化艺术团团长高淑娟:“她(神韵)是非常宏观而且那种内蕴非常的深,所以那种精神会感动我。有普世的价值那种真,是在这里让我看到的。所以我一直没有办法言语,我这是第二次来看,所以我很感动的就是说希望能有更多更多的人来看,让那个善重新而再重新出发。真的我是觉得这几年下来,让我感觉到在神韵这边看到我想要到看到的东西,非常感动。”

从事艺术表演多年的高淑娟,从神韵晚会中感受到善念的价值。

杵音文化艺术团团长高淑娟: “我在神韵这里边找到那一种普世的价值,就是说人最基本最根本的那种那种善,善念,那种善,所以感受到非常的悸动,这是我几年下来,一直想要追寻的那种人生最有意义的那种精髓。”

维多莉亚音乐艺术幼儿园园长邱垲乔: “每一个节目都让我觉得很用心,非常用心很棒,已经不是那一种视觉跟听觉,是从心里的那种感受,对,真的很感动。”

从神韵节目看见中华五千年文化展现的普世价值,高淑娟与邱垲乔说,会将这份感动与更多人分享。

新唐人亚太电视许美惠、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