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 神韵展示了大陆看不到的多彩中国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讯】慕名前去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梅沙市表演的人群中,有一些人曾经到过中国大陆,对中国有一定了解。他们说,神韵展示的中国让他们耳目一新。

朱克曼先生拥有一家被行业内部认为是标杆企业的电子设备装运公司,与全球40多个国家有生意往来。他说,演员身上的敬业和激情深深地感染了他。

企业老板雷.朱克曼:“演员富有能量,他们对自己做的事情有兴趣,热爱自己做的事情,他们为自己所做的事而自豪。我们有幸近距离观察演员的面部表情,感受他们表演时候的喜悦,真诚。他们的努力和付出令人难以置信。”

朱克曼先生比较了他在大陆参观访问的感受,他说:“中国文化很了不起。我曾经幸运地在中国待过一段时间。神韵展示的中国与我在大陆的工厂和旅游景点看到的不一样。她从不同的角度呈现了中国的多样性。中国是如此巨大,能够(通过神韵)看到这个国家的不同方面和视角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朱克曼先生还表示神韵展示了中国文化富有色彩和感情的一面。

朱克曼:“神韵的视角展示了中国文化和中国灵性的一面,这和我们在中国国内看到的截然不同,大陆看不到这些。对于游客和商人来说,中国非常的刻板乏味,我们在那里看不到情感。事实上,在中国大陆我们觉得那里缺乏情感。但是在神韵的舞台上,在音乐,舞蹈,歌唱,和天幕译文中洋溢着情感,那里面包含的寓言故事和文化象征令人惊叹。 ”

最后,朱克曼先生说:“我会把神韵推荐给每一个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