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平时不推荐 但一定推荐神韵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梅沙市的演出,让一对夫妇为之感动,感动她所带来的精湛表演,感动她的文化内涵,感动她所带来的欢乐。

曾经看过三次迈克尔克劳福德广受欢迎的音乐剧“歌剧魅影”(The Phantom of Opera)全球巡演的玛丽兰朗德表示,神韵远远超过那音乐剧。

教育界人士玛丽兰朗德:“神韵远比那演出要高级多了。‘歌剧魅影’娱乐性很强,而神韵是一场文化演出。她让我感觉身在中国,好像在体验中国。简直无法用语言形容,即使票价再高两倍,每一分钱也都值得。”

玛丽兰朗德:“每个表演都令人无法置信。我很高兴看到高科技的背景,精美的舞蹈动作,令人震惊的音乐。我喜欢那些歌唱家,主持人,还有字幕,它让我可以同时尽情享受音乐之美和演出的信息。”

玛丽兰的先生基德朗德也是一位退休电脑设计教师,他认为神韵是世界上最精致的演出。

基德朗德:“非常精致,我认为是世界上最精致的。我想这是我能找到的最好语言,非常精致。文化部分的展现,也是我们当今很少看到的精致。很有品位和精致。可以用经典来形容,非常出色。每一方面都超越完美,这也是我非常喜欢的。”

玛丽兰朗德表示,平时她很少给别人推荐任何演出。

玛丽兰朗德:“我会向每一个人推荐神韵,我会说这是一场文化经历。看这场演出你能感受到中国,感觉到他,不是你在看中国,而是你在看演出时体验中国。”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亚利桑那州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