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音乐剧演员: 每个动作都发自内心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讯】3月3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完成了此次巡回在奥地利维也纳的最后一场演出,精湛高超的中国古典舞,古老的神传文化,缤纷绚丽的服饰,雄浑宏伟的交响乐以及波澜壮阔的天幕画面,赢得了观众的热烈喝采,下面请看来自维也纳的详细报导。

音乐剧演员卡琳娜•瓦伦塔:“她(神韵)是那么美,那些天幕画面,还有无可挑剔的舞蹈动作,那些翻腾动作,都令人不可思议。演员们对他们身体的控制自如,达到了极高的水准,但并不是杂技,而是舞蹈,用心在跳舞。我们可以感受到,演员的每一个动作都是发自内心的,所以很美,真得精美绝伦。”

奥地利舞蹈明星、编舞拉梅施•纳依尔:“今晚的演出都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完美程度。当然出于职业习惯,我会不自觉的用挑剔的眼光去审视每一个细节,比如化妆和服饰如何、发型和假发是否合适、灯光如何、投影天幕怎么样。就像刚才我在中场休息时说的那样,我觉得完美的天衣无缝、无懈可击!你可以放松的坐靠在观众席上,尽情享受那种高贵的编舞和巧妙的剧情表达。晚会的一切都令我陶醉。”

拉梅施•纳依尔曾多次在舞蹈大赛中获奖,并在多个音乐剧中担任主要演员和编舞。

奥地利舞蹈明星、编舞拉梅施•纳依尔:“神韵的每一个节目,每一次登台都讲述着一个故事。但不像音乐剧,从头到尾去讲述整个故事,而是只选出其中的(精彩)片段、或者仅仅是某些场景。我觉得这种方式非常好,可以让观众全身心的投入到一个故事情节中去、结束后又从这个故事中走出来,期待下一个故事。”

纳依尔表示,要与更多的人共同分享他有幸看到神韵的喜悦。

奥地利舞蹈明星、编舞拉梅施•纳依尔:“我会向我所有的同事及朋友介绍神韵,建议他们都前来观赏,因为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伟大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奥地利维也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