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天幕呈美景 观众难忘齐赞扬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第三场的演出圆满结束,除了优美的舞蹈和音乐,当地观众对天幕呈显的美景,以及天幕与演员之间的完美搭配赞誉有加。请看以下报导。

曾担任模特儿和花样滑冰选手的贝蒂娜•罗杰斯对舞蹈演员的矫健身手印象深刻。

企业家夫人、前滑冰选手贝蒂娜•罗杰斯:“我觉得神韵真是独特,卓越非凡,我特别喜爱男性舞蹈演员,因为他们威勇又多才多艺,那些飞跃动作太棒了。”

她表示神韵匠心独具、美丽动人。

蒂娜•罗杰斯:“整台演出都激励人心,色彩、音乐、速度等一切,没有失误。我喜欢天幕,它与整场演出融为一体,是如此独特。我不知道他们怎么做得到,真是美好。”

为跨国酒店设计家俱的珍妮•福林也非常喜欢神韵的天幕。

跨国酒店家俱设计师珍妮•福林:“喔!那服饰和天幕都好得令人难以置信,看演员在舞台上和天幕动画配合的天衣无缝,我喜爱这效果。”

从母亲那遗传有中国血统的她,今天带着小女儿来观赏神韵。

珍妮•福林:“很开心神韵陈述了中国历史故事,让美国人一窥中国人受压迫的情形,和知道如享受生活中的平凡事物。”

您还没看过神韵吗?福林和罗杰斯有话对您说。

珍妮•福林:“一定要来看,一辈子不看两次也至少看一次,我们是第二次来看而且很喜欢。”

企业家夫人、前滑冰选手贝蒂娜•罗杰斯:“神韵不容错过,别处绝对看不到,我从没看过可与之相比的表演,神韵就是美。”

贝蒂娜的先生约翰是公司大老板,他不仅推崇天幕呈现的美丽风光,也表示要把神韵推荐给亲朋好友。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苏湘岚美国亚利桑那州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