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巡迴首場獻台灣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3日電)韓團CNBLUE將在4月展開2013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演出就獻給台灣,以表示對台灣歌迷的重視及感謝。

韓國型男樂團CNBLUE出道至今深受台灣歌迷熱情支持,這次特別將具有重要意義的「2013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首唱獻給台灣,突顯對台灣歌迷的重視與感謝。

CNBLUE距離上次在台開唱相隔1年,不但於近日發行最新韓語迷你專輯「Re:Blue」,在韓國、台灣各大排行榜都創下好成績,在iTunes、美國告示牌排行榜也都拿下專輯榜冠軍,頻頻創下紀錄。

這次4名團員宣布將首度舉辦2013世界巡迴演唱會,成為韓國樂壇史上第一組舉辦世界巡迴的「搖滾樂團」,這場意義非凡的首場演唱更特別選在台灣舉行,將於4月6日踏上小巨蛋舞台,感謝台灣歌迷們3年來始終如一的熱情支持。

CNBLUE這次要來台北小巨蛋開唱,團員們也特別錄製一段問候影片,希望台灣的歌迷們能夠到現場一起共度愉快的夜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