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看神韵是意外的心灵收获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历桑纳州梅沙市的第二场演出各界人士赞叹感动,美不胜收。

每个人都有自我询问生活意义的时候,神韵演出让观众内省思考。

退休财务管理理查德·费特: “我想人多少都在寻找生命的意义,我特别喜欢神韵呈现的一些故事,非常好。许多舞蹈演员很有灵性,舞蹈也能提升心灵,我喜欢。”

音乐研究生克丽思朵·蔡:“我觉得就是可以让我们体验到很多,包括主持人,还有节目注解,可以把这个文化散播给世界各地的人。”

神韵的精彩演出令观众喜出望外,也有很多心灵收获。

非营利机构研发部首席经理蒂娜·洛佩兹:“艺术家都非常有才华,声乐家令我惊讶,完全超出预期,非常棒。”

音乐人肖恩·索尼斯:“我觉得太壮观了,很美。服饰、色彩、艺术家全都太棒了;独唱、交响乐团全部都棒,太精彩了。”

退休财务管理理查德·费特:“我与内人经常欣赏舞台演出,神韵让人非常享受,呈现着美丽的风光。舞蹈令人惊奇,尤其天幕与演员搭配得真是神奇,非常好。”

音乐人肖恩·索尼斯:“整台演出令我印象深刻,天幕与舞蹈演员的搭配,从天上降到舞台,我第一次看到这种演出,真令人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欢。歌词的翻译感动人心又优美。”

也有华人音乐研究生表示,神韵的音乐中西合璧完美的不可以思议。

音乐研究生克丽思朵·蔡:“可以做那个中西音乐的结合,我觉得很不可思议,西方跟中国音色可以融合在一起,我觉得还蛮厉害的。我觉得都真的很不错,就是听众可以感受到你们的热情,就是对整个艺术团的热情,我觉得音乐就是要能感动人,我觉得这方面很能感动到我这样子。”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亚利桑那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