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神韵展文化 让人温暖欢欣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讯】三月一日晚,两位在美国亚历桑纳州执业的医生,在梅沙市欣赏完上半场的神韵晚会后随即表示,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温暖人心,老少咸宜,值得大力推荐。请看报导。

只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神韵晚会已经成功地让高力欧医生见识到中华文化有着丰富的内涵。

医师托尼・高力欧:“演出太美好了,是中华文化艺术的精彩引言。很开心见识到中国的历朝历代。我想很多美国人不知道中华文明如此悠久。”

他还表示,神韵让人心生温暖。

医师托尼・高力欧:“音乐动人,让人舒心。能这样经历中西文化交流真是棒。让人心生温暖,认识到世上有你前所未识的民族文化,让你对世界有了全新认知,让人感觉我们都是一家人,今晚真是太棒了。”

神韵晚会让他开了眼界。

医师托尼・高力欧:“舞蹈很棒,男、女高音都唱得好到令我惊讶,我想美国大众不知道中国有这么好的男女高音。总之,这美妙的演出极令人享受,适合情侣、全家老少或单身的朋友。演出效果很棒,让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今晚的两位医师观众一致认为,人人都会喜欢神韵。

医师托尼・高力欧:“每个人都会喜欢神韵,我相信没人会失望。”

外科医生贝丝・马丁:“演出精彩,音乐美妙,服饰壮观,舞蹈绝美,非常生动。我带我八岁的儿子、先生和父母来,太棒了,大家都开心微笑着,我要强力推荐神韵。”

马丁医生特别表示,她一向对艺术特别挑剔的父亲今晚也是满脸笑容。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苏湘岚美国亚利桑那州梅沙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