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飛機 難伸腳最惹怨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訊】(中央社紐約27日路透電)根據1項最新調查,搭乘飛機的美國乘客最常抱怨的是機上欠缺伸腳的空間、座位不舒適以及航空公司的收費與票價昂貴等;此外就是航班誤點以及安檢隊伍大排長龍。

2000多名美國人接受旅遊網站TripAdvisor.com調查的結果並顯示,儘管有這些不滿,但與2012年相較,今年計畫搭乘國內或是國際航班的美國民眾有所增加。

TripAdvisor Flights總經理薩爾茲堡(Bryan Saltzburg)發表聲明說:「乘客不斷對飛航面對的質疑表達關切,例如額外收費和伸腳空間不足。」

「然而同樣顯而易見的是,這些質疑並沒有限制航班需求的增加。」

乘客不滿航空公司針對託運行李和隨身行李、選取座位、在機場列印登機證及使用機上設施所收取的費用。

儘管有38%的人將伸腳空間不足列為頭號麻煩,卻不願支付額外費用來獲得較大空間。

85%的受訪者表示,願意支付25美元以下的費用將機位升等,不過有44%的人表示,從未支付額外費用以換取較佳座位。至於國際旅行方面,大多數的人表示願意支付最多50美元來升等機位。(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