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密西根州湖畔 驚現神秘「巨冰球」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2月28日訊】日前,美國密西根州「睡熊沙丘」(Sleeping Bear Dunes)國家湖岸風景區出現了大量罕見的巨型冰球,就像是巨人打雪仗時所使用的雪球。當地民眾說從未見過這種情況。

據報導,當地居民莉達·奧姆斯特德(Leda Olmsted)21日在“睡熊沙丘國家湖岸風景區”(Sleeping Bear Dunes National Lakeshore)靠近良港灣(Good Harbor Bay)的湖邊遛狗時,赫然發現湖畔有幾百個巨大的冰球,感到十分驚訝。她說,「它們好巨大,比我的兩隻英國鬥牛犬還高。」

於是奧姆斯特德就將冰球拍了下來,然後上傳到臉書上,沒想到收到了幾千個“贊”,還有近千人與朋友分享,連《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 )等新聞節目都打電話採訪她。

密西根氣象學家雷森(George Lessen)表示,巨冰球生成跟海邊任何一顆石頭一樣,並不需要特殊的氣候,;它們從密西根湖上的冰層崩裂下來後,經過波浪的淘洗,邊緣被磨得又圓又滑,最後就臟兮兮的橫列在湖岸上。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