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在即 欧议会贵宾招待会迎神韵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即将到达欧洲进行在当地的巡回演出,欧洲议会再次举行贵宾招待会,欢迎神韵的到来。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欧洲的巡回演出将于3月1日开始,在维也纳拉开序幕。作为代表欧盟27个成员国民众的最高民选机构欧洲议会,这一天也被浓浓东方韵味所装点渲染。2月26日,欧洲议会副主席麦克米兰•斯考特先生在议会举行贵宾招待会,欢迎神韵的到来。

欧洲议会副主席麦克米兰•斯考特:“东西方这两种文化被融合到一起,通过传统中国乐器和现场西方交响乐队,这一组合创造出了独一无二的的交响。同时还有那原汁原味的舞蹈编排,所有这些元素合在一起,创作出了一台既赏心悦目,又发人深省,而且令人内心充实,激发人灵感的演出。”

来自欧洲不同国家的议员及议员助手到场支持,也有一些机构和组织以及商界的人士前来。他们有的已经看过演出,有的将是第一次体验神韵。

高级酒店销售经理玛汀:“我对演出有很高的期待,我看过宣传片,这真的不只是一个艺术演出,而是真的融入了文化的因素,中华文化。”

已经看过演出的还想再看,往年错过了的,今年可不想再错过。

德国绿党布鲁塞尔支部主席团成员弗兰克:“现在我得把其他的安排都推掉,我一定得去看三月中旬在布鲁塞尔的演出。”

3月1日至4月13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在欧洲12个城市进行巡回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月、尼克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