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影响 跨越语言传递价值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成立七年,在全球引起广大回响,神韵的演出感动了不同族裔的民众,艺术跨越语言、传递着精神价值的力量,神韵传递着精神内涵也让观众们得到共鸣。

台湾国际达克罗士音乐节奏研究学会常务理事刘兰姝:“我很幸运今天能够看到。”

学过芭蕾、音乐,也学过指挥,对全方位艺术演出感受相当敏锐的刘兰姝女士,在神韵晚会中,感觉到难以形容的美好。

刘兰姝:“找不到那么好的,那服装的搭配、音乐的搭配,而且她用西洋音乐,有的用国乐,都能够充分表现舞蹈的神韵,所有的内容里面就配合她的服装的搭配,非常非常的恰当,非常的恰当,难得。”

另一位美国律师Norman La Force,陪太太回台湾过年,有缘观赏到一年一度的神韵晚会。

美国律师Norman La Force:“非常好,我很享受今晚的演出,无论舞蹈、编曲、节目,还有东西方乐器的现场合奏,非常享受。”

神韵演出超越语言、种族,动态天幕与舞蹈演员的完美展现,令他折服。

Norman La Force:“我看到一些报导,我知道中国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迫害,尽管我不是法轮功的一员,但我看见节目要表达的深意,而我也了解现在在中国正在发生的事。”

神韵跨越东西方,开启观众对中华文化与中国真相的视野。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张明筑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