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艺术家九十度鞠躬 阿基师盛赞神韵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台北的第四场演出,表现五千年中华文化的辉煌,让在台湾有极高知名度的福容大饭店行政总主厨郑衍基,阿基师,在接受采访时对着镜头,向所有神韵的艺术家们,深深的一鞠躬,表达了他内心的感谢与敬意。

福容大饭店行政总主厨郑衍基:“我想现在就当着镜头跟我们今天所有表演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深深一躹躬,你们太好了!真的,真的。”

竖起大拇指赞不绝口,福容大饭店主厨阿基师观赏完神韵后,感动不已。

福容大饭店行政总主厨郑衍基:“太感动了!真的太感动了!虽然短短的两个小时当中,完全可以看出来,台上台下尤其包括节目的策划,那种用心之程度,充份的表现我们中华文化上下五千年纵横千万里的伟大。赞!没话好讲,我几乎都动容了。”

更令阿基师赞叹的是西方管弦乐,遇上中国乐器,竟能激荡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福容大饭店行政总主厨郑衍基:“乐器更好!我完全想不到中华文化这种舞蹈能够搭配到西洋管弦乐,尤其我们中式的乐器也很对搭,这就好比我在做菜一样,可以中学为底西学为用,了不起,真的充份发挥了我们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中华神传文化博大精深,千年传统全新感受,神韵演出节目更是超凡脱俗,震撼人心。

福容大饭店行政总主厨郑衍基:“我觉的完全对于人的心灵产生了非常大的震撼度,已经做到了一个最高的境界,做到了洗涤人的心灵的意境,已经超脱了凡俗之间所应该有的思考范围了,很好。”

阿基师说,神韵演出的价值无法衡量,他才刚踏出剧场外,就想回头,再重新感受一次。

福容大饭店行政总主厨郑衍基:“讲句不得体的话,我还想如果没清场的话我想偷偷溜到角边晚上再看一次。绝对不可以用一张票价的价值去做等值来看待,这个已经超脱,超越价值了。”

不断的赞叹与感谢,通过神韵,我们也看见了中华料理主厨阿基师可贵的真挚。

福容大饭店行政总主厨郑衍基:“谢谢你们!我们中华文化有福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