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夫人: 神韵是视觉的杰作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讯】在首场票售罄之后,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丹佛2月23日下午的演出再次取得巨大的成功:辉煌的制作、高科技的背景以及绚丽的服装给观众提供了一场丰富的视觉飨宴 。

律师约翰•萨斯:“在视觉神韵有让人震惊的效果。看神韵是一个很好的经验,美好的经验,舞蹈演员非常杰出。他们行云流水的动作让我着迷。”

约翰•萨斯的太太卡萝认为神韵无愧为视觉艺术大师级的作品。

教师卡萝•萨斯:“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服装和舞蹈演员好得让人难以置信。我喜欢天幕,演员能跳进跳出——太奇妙了!一切都太美好了! 神韵的内涵大,富有教育意义,但是,我认为她是一个视觉上的杰作。”

对于神韵的颜色,观众芭芭拉•萝说,颜色具有冲击力,她每个毛孔都在颤栗:“神韵太奇妙了!我从未见过这样的表演!颜色和服装是那样的…颜色打动了我,启发了我设计方面的灵感。我无法用语言表达观看神韵的感受 ——就像过电一样!好几次我都要哭了,我爱神韵的舞台呈现,配乐让(故事)活灵活现。真是太棒了。”

新唐人记者袁科、赵悦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