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参议员褒奖神韵乐团指挥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讯】2月23日晚上,在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丹佛的第三场演出之后,科罗拉多州参议员南希•托德为神韵国际艺术团乐团指挥安东妮亚乔伊•威尔逊博士颁发了褒奖证书。请看来自丹佛的报导。

科罗拉多州参议员南希•托德:“科罗拉多州参议院,经第69次大会第一次会议讨论,给安东妮亚乔伊•威尔逊博士致以最诚挚的祝贺和褒奖。”

安东妮亚乔伊•威尔逊博士出生在英国,21岁成为美国交响乐指挥中最年轻的一位。科罗拉多大学Boulder分校是她研读本科和博士学位时候的母校。所以,今天也可以说她回到了故乡。

安东妮亚乔伊•威尔逊博士对南希•托德参议员表示了感谢。

神韵乐团指挥安东妮亚乔伊•威尔逊博士:“我们十分幸运有您这样一位关心艺术和人权事业的参议员。您一直致力于救助处在困厄中的人,为他们呼吁,对此我们非常感谢!”

颁奖结束后,托德参议员谈到对神韵的观感,她说,这是一场平静,又给人灵魂的注入能量的表演。

科罗拉多州参议员南希•托德:“神韵很美,不论是音乐、舞蹈、弹跳、技巧。演出展现出了那种平静和高能量,并且能够平衡这种动和静,令人兴奋。太好看了。这优雅宁静的内涵,告诉我们爱和善的重要,整个演出都弥漫着这种信息。”

最后托德参议员表示,能够以艺术的方式,自由和平的表达思想,并且能够采用如此高超的手段和如此精要的表达方式,是神韵最特别之处。

新唐人记者元科、赵悦科罗拉多丹佛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