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艺术创意迷住神韵新老观众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丹佛市的演出所展现出来的能量和艺术独特性,吸引了几位当地的房地产业人士。

物业经理诺曼•维尔斯:“这是非常壮观的。我喜欢演出展现的活力和颜色,并学习关于中国历史上的一点点。”

诺曼•维尔斯表示如果有人对中国文化感兴趣,无论是对历史的还是对现代的中国文化,他都鼓励来看神韵

物业经理诺曼•维尔斯:“我喜欢演出的制作。我真的很喜欢的艺术家们付出的努力。”

大卫和劳瑞生活在科罗拉多州的博尔德,距离丹佛市约30英里。神韵鼓舞人心,他们今年是第二年来看演出。他们去年还看了两遍神韵。

房地产业者劳瑞:“我们愿意每年都来看神韵,因为舞蹈和故事表现都很精彩。”

业主大卫:“我爱演出散发的能量和艺术性。编舞很美,舞蹈演员很棒而且很有动力。运动天赋是蔚为壮观。”

八个孩子的父亲比尔•康威带着一家人前来观看演出,神韵激发了他更多对中国的兴趣。

商业房地产业者比尔•康威:“我喜欢演出之美。音乐非常迷人的,因为它是东方和西方的结合,实在是太美妙了。我非常喜欢节目。编排神韵的天赋实在惊人。跳舞,编舞,服装,特殊效果都很好,特别是演员跳下舞台边,飞到月球,这是非常聪明的创意,非常出色。”

新唐人记者赵悦美国丹佛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