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丹佛首场表演出乎意料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讯】2月22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表演吸引了几对艺术家夫妇。他们从自己的行业审美出发,对神韵的美表示赞叹。

音乐家阿尔伯特•布鲁诺:“音乐太了不起了。我很喜欢。非常杰出!”

艺术家阿芭拉•沃仁:“我热爱这场表演。真是绝对的美丽,服装、舞蹈和天幕都辉煌耀目。我真心喜爱。”

俄语教师伊瑞娜•依朵夏在看完神韵演出后,兴奋和赞赏之情溢于言表。

俄语教师伊瑞娜•依朵夏:“神韵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文化盛事。非常与众不同。我在前苏联长大,我的文化传统是芭蕾舞、欧洲芭蕾。俄国芭蕾是世界上最好的之一,我不能说俄国芭蕾是世界上最好的,但是它是世界上最好的其中之一。来看神韵之前我以为神韵不过带来一些不同的颜色,演出一些新曲子。(我错了)神韵完完全全的与众不同,让人出乎意料!看到新的舞蹈技巧和诸多颜色真是太好了。更让我折服的是神韵有深邃的历史内涵。”

伊瑞娜表示,中国的五千年文化博大精深,各国文化传统仿佛都可以在中国文化中找到自己的源头和回应。中国文化一路发展,给各国文化输送营养。

俄语教师伊瑞娜•依朵夏:“是的!文化( 后来)就大爆发了。真高兴神韵来到丹佛,而且在全球巡回表演。太好了!我们祝愿神韵能长久演下去。如果神韵这样走下去,会帮助诸多文化的融合,因为神韵帮助我们互相了解,有助于人们看到各个文化中的精髓。神韵能来丹佛我们真是太高兴了!”

新唐人记者赵悦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