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超凡 天界云游在眼前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讯】神韵晚会所呈现的丰富色彩,以及艺术家们的曼妙舞姿,让两位从事服装业的观众大为赞赏,从事服饰业的朱女士观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的第二场演出,她形容,观看神韵仿佛享受了古代帝王才有的视觉飨宴,也仿佛是到天界云游了一番。

服饰公司负责人朱女士形容,神韵演出无比精彩。不只是在意境上,在视觉上、听觉上,整体的美更是精妙绝伦。

圆名媛服饰负责人朱蕙岐:“喔,搭配的实在是太绝妙了,我刚才跟我先生还有我姐姐他们一起观赏,我就跟我姐姐说,这好像是以前在皇宫里面可以看到的,我们好像享受皇上皇上级的那种视觉效果。想像他们以前可能就是这样子。”

朱女士说,见到舞蹈演员身穿绫罗绸缎碎步慢走,像水一般轻柔,她很难形容眼前所见。

圆名媛服饰公司负责人朱蕙岐:“好像回到天界的感觉。(怎么说)让我觉得那是一个不可能在现实生活收揽到的一个视觉效果,那可能是在自己想法里面曾经云游的一个世界终于呈现在眼前。”

同样从事服饰业的李先生,深有同感。

玛萱服饰有限公司董事李瑞钦:“那个蛋清壳那种颜色配上紫蓝,还有那个橙色的红这样子,那种在东方的里面却感觉出有比较超凡、善美的味道出来。”

神韵舞蹈演员的力与美,融合整体的表现,留给他们深刻印象。

圆名媛服饰负责人朱蕙岐:“能够弹跳那么高然后却是那么,那么轻柔地落地,觉得实在是太让人震撼了。”

玛萱服饰有限公司董事李瑞钦:“她队形、队列的变化,可以感觉说东方的含蓄跟那种西方的那个唯我独尊、唯我那个最优秀的那种感觉,是可以融合在一起这样子,不会去一种冲突、或者是为自己,舍掉了整体或者别人这样子,这是我从她舞蹈上的排列的这种队形或者这种配置上的那种感觉。”

神韵引领他们进入一场精神上的时空之旅,超乎想像。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陈真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