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們上微博 本尊:不是我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2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2日電)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說,聽說這幾天微博突然出現很多「謝長廷」們帳號,與他和台灣維新基金會無關。

謝長廷在噗浪(Plurk)貼文表示,他的新浪微博帳號20日15時左右突然消失,媒體和很多網友依常識和經驗斷定是遭封鎖或撤銷。

他說,他20日20時16分向微博客服中心申訴,他想還是要優先依制度辦理,在沒正式確定前,他不會公開評論,也沒開設任何新帳號。

至於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等人將會晤中國大陸領導人,民主進步黨台灣民主學院主任何博文舉行記者會表示,民進黨在乎的是連戰出發前,如果總統馬英九賦予連戰任何特別任務或口信轉達,應向民眾交代清楚。

他說,民進黨一貫主張兩岸政治交流須透明公開,反對執政者與中國間有任何密室交換或交易,「未來連戰與(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習近平見面將談什麼?私下會晤要說什麼?」執政黨應做到公開透明。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