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尔沃基神韵再度爆满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讯】美国威茨康辛州密尔沃基神韵晚会,2月20日晚的最后一场演出再度爆满。很多第一次观赏神韵的观众表示,晚会之美超出了他们的想像。而神韵所表达的精神内涵也给人升华的感觉。

投资界人士沈•戴维斯:“来之前我并不知道我会得到什么,但是晚会让我想多去一些地方,体验更多的文化,因为她太美了。她的多彩多姿和舞蹈美得难以置信。”

大学教授罗德尼•斯韦恩:“舞蹈演员是非凡的。色彩绚丽激荡,非常美的晚会。”

教授夫人卡罗兰•斯韦恩:“我们很喜欢。这是我们第一次看,但肯定还会再来,如果他们再来密尔沃基,我们还会来看。”

退休行政助理简•斯维特曼:“我绝对喜欢她,自始至终都非常美妙。音乐、舞蹈、歌唱一切都非常精彩。”

观众在感叹神韵之美的同时也表示,神韵的精神内涵他们看完后有种升华的感觉。

食品科学家苏珊•福莱克尔:“音乐非常美。她是对人类心灵的嘱托,是对超越现实世界生命的美好展现。极具精神内涵的歌声强有力、非常棒,启迪心灵。”

密尔沃基神韵晚会的两场演出全部落下帷幕。看过神韵的观众相对没来的朋友们说些什么呢?

退休行政助理简•斯维特曼:“不要错过。如果他们再来这个地区,一定要去。我们也会。”

律师乔•塞菲尔特:“如果你没来,你就不知道你错过了什么,但是据我所知他们五月会去麦迪逊,而且也到美国很多地方演出,所以想看并不晚。”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林冲威茨康辛州密尔沃基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