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十最佳餐廳 紐約囊括6名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訊】(中央社紐約20日路透電)最新調查今天顯示,全美最佳餐廳排行榜前10名當中,紐約包辦6個名次,可說是美國一級美食之地。

根據美食專家小組評選的結果,今年榮登全美最佳餐廳寶座的是位於加州揚特維爾鎮(Yountville)、由名廚凱勒(Thomas Keller)創始的The French Laundry,緊接著全都是座落於紐約的餐廳,包括Gramercy Tavern、Le Bernardin、Momofuku Ssam Bar以及Eleven Madison Park。

美國美食網站「每日一餐」(The Daily Meal)編輯總監安德魯斯(Colman Andrews)就自家網站的年度評選表示:「大多數廚師仍將這裡(紐約)視為考驗他們天賦和經營餐館能力的終極試煉場。」

去年調查結果顯示,紐約餐廳在前10名中包辦5名,由Le Bernardin勇奪第1,The French Laundry則由前年的冠軍滑落至第5。

共有超過150名美食評論家、作家及部落客在第3屆年度全美101家最佳餐館排行榜中投票。他們考慮的因素包括菜餚、地區、氣氛、「熱門」程度和價格範圍。

位於紐約市北方波坎提科丘(Pocantico Hills)的無菜單餐廳Blue Hill at Stone Barns今年奪下第6名。餐廳由名廚巴勃(Dan Barber)開設,每日提供「農夫饗宴」,包含5至12道菜餚。

旅美法國名廚馮傑里奇登(Jean-Georges Vongerichten)的ABC Kitchen獲得第7名;名廚巴塔利(Mario Batali)以現代義式料理聞名的Babbo餐廳拿下第8。

第9和第10名由芝加哥高檔酒館風格餐廳Girl&theGoat,和紐奧良的Cochon拿下。(譯者:中央社劉文瑜)相關視頻

名廚凱勒(Thomas Keller)創始的The French Laundry

Gramercy Tavern

Le Bernardin

Momofuku Ssam Bar

Eleven Madison Park

無菜單餐廳Blue Hill at Stone Barns今年奪下第6名

ABC Kitchen獲得第7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