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突襲紐約偽造汽車零件商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訊】聯邦調查局今天(02/19)突襲了紐約市皇后區和新澤西州帕特森市的(Paterson)3個倉庫。這些倉庫藏有大量偽造的汽車零件。3名嫌犯被逮捕。這些偽造的汽車零件主要來自於中國大陸和沙特阿拉伯。

聯邦調查局和曼哈頓聯邦檢察官巴拉拉指控3名男性嫌疑犯,馬爾霍特拉,基拉尼和迪尼尼將偽造的汽車零件假冒原裝汽車零件出售給消費者,並收取同樣高的價格。

偽造的是福特和通用等著名汽車公司的汽車零件。消費者在購買這些偽造的汽車零件時,並不知情,這其中包括了大量的紐約市出租車和豪華轎車司機。

目前,這些司機很有可能仍然在使用這些偽造的汽車零件。紐約市出租車與轎車委員會鼓勵已經購買了偽造汽車零件的司機打電話聯繫FBI或紐約檢察官辦公室。

檢察官巴拉拉指控,販賣仿製的汽車零件並不違法,但是包裝成和原裝產品一樣,讓消費者誤認為是原裝汽車零件,並以同樣價格出售,這是違法的。根據聯邦調查局的報告,偽造的汽車零件主要來自於中國大陸和沙特阿拉伯。

新唐人記者魯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