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纳西观众:神韵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2月16日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田纳西表演艺术中心进行了两场演出。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人士前来观赏。

退休芭蕾舞教师丝塔林•赛克斯:“演出太精彩了,太漂亮了。编舞很优秀,服装华丽无比。我从来没看过这么整齐划一的舞蹈。”

退休日产制造厂总经理阮思狄•科洛查科:“很高兴能看到中华传统文化,特别是中国还是一个被压制的国家。世界很多被压制的国家很难弘扬他们的文化。我很高兴看到中国人与你们的艺术团能够弘扬你们的文化。”

退休陆军上校亨利•侯臣斯:“我认为演出非常精彩。我很喜欢舞台背景的运用,和演员与天幕配合的天衣无缝。一切配合的很好,舞蹈整齐划一。太棒了。我也很喜欢这些歌唱家与他们的美声唱法的风格。”

各界观众纷纷与记者分享神韵带给他们精神与文化的感受。

退休芭蕾舞教师丝塔林•赛克斯:“第一个节目‘下世’,弥漫着仙雾,很美。还有舞蹈‘锦绣天花’使我感受到神韵的精神内涵。”

退休日产制造厂总经理阮思狄•科洛查科:“不仅是在中国。在任何共产党的专制下,他们都压制文化。不让人们把自己的过去带入未来,非常可悲。”

科洛查科先生认为对传统文化的破坏是为控制人民的思想。

退休日产制造厂总经理阮思狄•科洛查科:“我认为通过压制文化,他们能够控制人民的思想,人民的表达和人民想要的东西。”

退休陆军上校亨利•侯臣斯:“中国文明很古老,我们在西方世界还没有意识到中国文明是什么,我们还没有明白中华文化给人类带来的价值观。我们刚刚发现她。”

退休日产制造厂总经理,阮思狄•科洛查科:“神韵远远超过了我们的期望。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表演,并希望神韵将继续演下去,让所有的美国人都能看到。”

新唐人记者陈晶、岳磊美国田纳西州纳甚维尔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