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达精神内涵 观众感动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讯】2月15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田纳西州纳甚维尔的首场演出圆满落幕。观众们不但对纯善纯美的中华传统文化叹为观止,更对神韵所传达的精神内涵而感动。

政府官员罗伯•简西克:“这是个精彩的演出,叹为观止。正如主持人所说,神韵的音乐是东西方杰出的融合。编舞与色彩令人惊叹。”

简西克女士对神韵的精神内涵印象深刻。

护士珍妮特•简西克:“舞蹈流畅又优雅,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精神层面的信息。我们很少听说关于中国精神层面的信息,(演出传达的精神信息)非常令人感动。”

简西克女士深知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我教心灵和信仰方面的课程,我知道中国文化有精神信仰内涵。只是我在媒体新闻中没看到这方面的信息,但神韵表现了(中国)年轻人对精神信仰的渴望,想要在这方面有所表达。”

简西克女士很欣赏神韵所展示的精神世界:“在舞台上看到精神信息真是太棒了。他们把这诠释得很美。”

音乐家史蒂夫•福克斯:“那美声唱法的歌曲令人难以置信。我原来不知道中国人也喜欢美声唱法。我太喜欢了。太棒了!”

福克斯先生还想对所有人说:“我们在这儿告诉大家,快来看神韵,无论如何要来看神韵。因为神韵告诉你一切,一切都在演出中,所有信息都在舞蹈中。”

作曲家安迪・瑞努尔:“神韵的舞蹈和色彩都很好,但乐队的演奏也是那么的精美,舞蹈和音乐也配合的天衣无缝。在我看来,神韵的一切都非常完美。他们对时间的拿捏、服装的色彩,舞台的灯光,都非常优秀。我也喜欢他们的技巧,那些旋转的技巧。神韵的演出里有许多的精华的东西。”

新唐人记者陈晶、岳磊纳甚维尔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