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世家:乐团与演出配合完美至极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讯】默迪亚克先生一家是音乐世家。2月14日晚,他和家人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康州沃特伯里市的最后一场演出,被现场伴奏的神韵艺术团乐团深深吸引,并是对乐团里的中国传统乐器充满好奇。

默迪亚克先生在乐队里是小号手,看完神韵后,他一再庆幸没有受天气所阻赶来看了演出。

小号手比尔•默迪亚克:“音乐、舞蹈还有服饰,一切都是那么美,美丽至极。”

一起来看演出的侄女李•斯莫吉拉曾参加乐团演出多年。她对神韵艺术团乐团里中国传统乐器发出的声音充满好奇。

管弦乐手李•斯莫吉拉:“我甚至不知道这些(中国)乐器的存在。我有乐池演奏巴松管和单簧管的经验,但是这些声音是不同的,都是我在乐池中从没有听到过的。我的耳朵试图分辨这究竟是什么乐器。”

她认为乐团的演奏与演出配合的完美至极。

“音乐很有特色,因为他必须跟舞蹈和高科技融合在一起。要协调一致。能听见各种不同寻常的声音从乐池中传来,我就是在乐池中演奏,很喜欢听中国乐器中不同的鼓声,弦乐的音色,还有其他的音色,他们与西方交响乐器融合的完美至极。”

她也为神韵的制作和独特的天幕设计惊叹不已。

“服装的色彩与配饰跟编舞结合在一起,令人惊奇。高科技设计的天幕让我震撼。我上高中的儿子特别喜欢这方面,他肯定会喜欢看演出中的技术设计,我可跟他讲不清楚。”

默迪亚克先生和侄女都表示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演出的制作太美了,我一定会向所有人推荐,我一定还会来看,因为演出实在太美了。”

新唐人记者安心、兰青康州沃特伯里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