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纳西观众:神韵精湛艺术 表达精神内涵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于2013年2月13日晚在美国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市田纳西剧院(Tennessee Theatre)进行了第二场演出。继首场爆满之后,田纳西剧院再度爆满。各界观众被神韵所呈现的完美艺术和文化内涵所深深陶醉,纷纷赞叹称奇。

林恩女士是田纳西儿童歌舞团的创办人。

田纳西儿童歌舞团的创办人爱琳娜•林恩女士:“(神韵)演出色彩非常、非常丰富,在视觉和光学效果上非常惊人﹔神韵演出非常、非常纯净,从专业角度看,是非常干净利索,富有激情,注重细节的表演。任何人都可以欣赏神韵。”

前美国宇航局官员罗纳德•塔瓦雷斯先生:“这些舞蹈演员将中国的历史与传统展现出来,有非常丰富的表达能力,很有意义,让观众很容易感受到中国数千年的历史文化。”

塔瓦雷斯先生还认为神韵传达了和平的信息。

演员、编剧及音乐好像在展现和平的意义,好像在告诉我们生命的神奇和生命的深层内涵。

来自中国大陆的都女士:“这个节目做得非常非常好,我在国内从来没有看到过这种做得这么好的节目。”

都女士来自中国大陆,她表示:“演技上肯定要高一筹。还高很多,不是一筹。精神内涵方面也是挺好的。使人真、善、美,这些我觉得挺好的。就是给人灌输一些积极向上的东西吧,知识啊,思想……”

罗蒙尼克先生感受到神韵所表达的精神内涵。

执业律师菲利普•罗蒙尼克:“我认为神韵演出非常独特,她超越了人的层面。演员们好像并不想炫耀自己,而是想表达精神内涵。他们用舞技表达的恰到好处,一点儿也不造作。怎么说呢,他们的舞姿,他们的眼神都体现了演出的精神内涵。我真的很喜欢。”

新唐人记者陈晶、岳磊美国诺克斯维尔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