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屆加拿大國際車展多倫多開幕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2月15日訊】第40屆加拿大國際汽車展週四在多倫多多倫多會議中心(Metro Toronto Convention Centre)拉開帷幕,節能環保是這一屆車展的主題,來看記者史青的報導。

2013加拿大年度最佳汽車的桂冠被本田雅閣轎車摘得。配備環保節能的本田地球夢想引擎和CVT變速器,還有在車身盲點處的攝像頭確保行車安全。

加拿大本田汽車公司銷售和市場副總裁 David Gardner:「這款車在9月上市銷售,10月、11月、12月,它是加拿大銷量最好的中型轎車。」

加拿大年度越野車則頒發給了現代Santa Fe Sport 2.0T,這款車的最大特點就是引擎。

加拿大現代汽車公司公共關係主管 Oles Roman Gadacz:「2升渦輪增壓4缸發動機提供動力,264馬力,同時可以很好的節約燃料。」

而節能環保理念被越來越多的應用到越野車上。

Subaru XV Crosstrek越野車,它擁有Lineartronic CVT變速器,使它成為北美最省油的四輪驅動越野車,每一百公里只要6升油。

概念車當然是車展必不可少的元素,寶馬的BMWi概念跑車,鋁合金搭配聚碳酸酯打造車身,風阻係數只有0.22。

寶馬汽車公司北美市場經理 Jacob Harb:它是充電式混合動力車。電動機提供前輪動力,3缸汽油發動機給後輪提供動力。

從2月15日到24日,您將可以在車展中觀賞超過1,000款不同車型,其中首次亮相的就超過40款。詳細信息請查詢車展網站(http://www.autoshow.ca)。

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