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财务官:我们每年都看神韵

【新唐人2013年02月15日讯】总部位于纽约的美国神韵艺术团,今年是第七次莅临被称为“名校之城”的波士顿。神韵每年都会推出一套全新的精湛节目,已经在波士顿拥有了大批的忠实粉丝。他们不但自己年年观看,连身边的朋友也成为了神韵的热情观众。

在哈佛大学财务办公室掌管贷款审批的伊福瑞摩不但自己年年看神韵,也热心的介绍朋友来。

哈佛大学财务官:“我和我先生每年都来,我的朋友是我介绍来的,她们非常喜欢神韵,这是她们第一次来,你没法不喜欢神韵,就像我朋友说的,舞蹈、服装,都让人非常愉悦。”

退休旅游中介:“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个美到极致的演出,动作无比精准,服装灿烂华丽,每个演员的动作都如此精准到位,我被深深感动。我从没看到如此非凡的演出。”

波士顿歌剧院销售部经理:“演出太精彩了,我每年都看,看过许多年了,每年都有不同的韵味,但总能让我彻底陶醉。”

巴布森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人员:“我两年前看过,今年的演出很不一样,有不同的重点。当然技巧还是那么棒,歌唱与传统的结合让人欣喜,我度过了美好的一晚。”

看过神韵之后许多人自然就成为了忠实粉丝。

巴布森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人员:“我希望每个人都来欣赏神韵。”

神韵观众:“我们明年会再来。”

前舞蹈演员Tine:“神韵是必看的,绝对的。”

社区大学的行政人员:“我明年会再来。”

巴布森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人员:“我想再来看。”

神韵艺术团的三个团目前分别在美国康州、田纳西州和澳大利亚堪培拉演出。

新唐人记者曾铮美国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