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的愛 稱霸告示牌情歌榜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訊】(中央社紐約13日路透電)說到情歌,有時候還是老歌最好。黛安娜羅絲和萊諾李奇1981年對唱的經典情歌「無盡的愛」(Endless Love)今天在情人節前夕稱霸「告示牌」雜誌50首情歌排行榜。

這份名單以告示牌1958年迄今百首熱門單曲排行榜為基礎,上榜的每首情歌歌名都有「愛」這個字。

大人小孩雙拍檔(Boyz II Men)1994年的熱門歌曲I’ll Make Love to You、蕾哈娜(Rihanna)和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2011年的熱門舞曲「找到愛」(We Found Love)、比吉斯合唱團(Bee Gees)1977年的「你的愛有多深」(How Deep Is Your Love)、翅膀合唱團(Wings)1976年的「傻情歌」(SillyLove Songs)佔據2到5名。

第6到10名為惠妮休斯頓的「我會永遠愛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馬里奧(Mario)的「讓我愛你」(Let Me Love You)、1990年代情歌「因為我愛你」(Because I Love You)、1977年的「我最好的愛」(Best of My Love),以及1962年經典老歌「無法停止愛你」(I Can’t Stop Loving You)。

完整名單請見http://billboard.com/lovesongs。(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