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员:神韵带人神游中华 体验文化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最后一场演出,议员们赞叹不已,并表示神韵演出带人游历中国体验文化,让他们对中华传统文明,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潘里斯市(Penrith)议员吉姆•艾特肯:“(神韵)展现的技巧、色彩的运用、还有服装也更加衬托了她们纯洁高尚的气质,太完美了。”

帕拉马塔(Paramatta)市议员胡煜明:“每一次来都有不同的感受,我觉得神韵演出是一个中华文化的盛宴。”

对于神韵多采多姿又能体现中华文化精髓的晚会议员们表示获益良多。

潘里斯市议员吉姆•艾特肯:“(神韵)演出带我游历了中国的很多地方,在演出中感受不同的文化遗产。这对于我们国家和人民是非常好的,可以让东西方的文化交流更进一步,更好的相互了解。”

帕拉马塔市议员胡煜明:“我移民来澳洲已经二十多年了,因为中国新年在澳洲并不是公众假期,慢慢的好像对这个节日的气氛有些淡忘,这一次在新年期间观看神韵,使我觉得是在过中国新年。”

全球和平联盟大洋洲秘书长克雷格表示,神韵以不可思议的方式将中华文化展现给了全世界。

全球和平联盟大洋洲秘书长克雷格•史东:“神韵演出在技术技巧上非常的完美,令人觉得不可思议。非常的精致优美,也让我对中华文化有更深的了解。我第一次体验这样的演出,神韵把五千年的中华历史文化带到了澳大利亚,并展现给全世界。我对(神韵)的演出乐在其中。”

他们还表示,神韵所带给他们的这种美妙的体验,令人心生敬意、终生难忘。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悉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