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副总裁:并肩抗争 战胜邪恶

【新唐人2013年02月11日讯】2013年2月9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俄亥俄剧院为新老观众带来一台精彩的艺术盛宴。第二次前来观看神韵演出的公司助理副总裁金达莱先生这次带了15个朋友前来观看演出。他从神韵演出感悟到人们必须共同战胜邪恶的普世价值。教会女牧师久妮•科赫女士觉得节目中神佛救人的场面非常令人感到慰籍。

CTL工程公司助理副总裁比鹏德•金达尔为神韵的内涵而折服。

比鹏德•金达尔:“总体来说,(神韵)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这是我第二次观看神韵。实际上,这次我带了15个人前来。不仅是因为(神韵)正在试图复兴(传统)艺术,而且还因为其内涵。因为善恶永远存在。当人们为了赢得到支持时,必须有人站出来告诉大家。除非我们能够并肩抗争,否则邪恶就会得胜。 ” “这是一种普世价值。我们必须站出来,抗议任何形式的压迫,无论在何处。这就是我从演出中得出的印象。总体而言,演出精彩、非常艺术。至始至终都很美。

教会女牧师久妮‧科赫认为神韵生动地描绘了中国和中国历史:“我喜爱看(神韵)是如何用舞蹈表达情感的、如何用服装表达情感的。(神韵)舞剧把中国活灵活现地呈现在我眼前。”“(神韵)表达的历史主题,描绘中国的历史,传递了人民的心声。非常感人。”

久妮•科赫表示神佛来到人间救助无辜善良人的场景令人舒畅。

久妮•科赫:“我认为这样的场景非常令人舒畅,真正地滋润你的心田,让你心情平静。舞剧表达了爱和热爱的生命的真正诚意。”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