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警察仍在逃 警方地毯式搜索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訊】洛杉磯市警局離職警員唐諾在仇殺行動中已經造成三死兩傷,目前仍在在逃。警方以地毯式的搜索方式,在加州滑雪場附近的山區搜捕唐諾。8日,河畔縣為仇殺事件中喪生的警員,舉行哀悼儀式。

自2月7日,警方就在加州滑雪場附近搜索洛杉磯離職警員唐諾。他在臉書公開「復仇宣言」,自稱是被腐敗的上級誣陷,而被迫離離職,因此,他要對警界全面宣戰,將殺光復仇名單上的40個警員及相關人員。

唐諾涉嫌在2月3日槍殺前任上司關按勝的女兒關寶珠及其未婚夫勞倫斯,隨後潛逃。他在2月7日再度作案,在河畔縣開槍射擊三名警員,造成一死兩傷。

隨後,警方在距離洛杉磯東北部約129公里的大熊湖山區,發現了唐諾被埋在雪中的皮卡車。警方動用了空中設備以及警犬搜尋唐諾。不過,目前尚沒有找到他。

警方發言人辛迪•巴赫曼:“目前我們還沒有定位到他。今晚搜索將繼續,除非天氣壞到阻礙搜尋。但是如果這個情況發生了,街上將滿是巡邏車,這塊區域將有兩組警力整夜巡邏”

警方相信唐諾攜帶多把槍支、彈藥以及重型危險武器。在查找唐諾槍支交易的同時,警方也派遣警力保護仇殺名單上的警員及其家人。

在8日,遭遇唐諾仇殺行動的河畔縣,為遇難警員舉行燭光守夜活動,社區人員及執法部門的官員都前往參加。

燭光守夜參加者南希•哈特:“不,我不害怕。我只是希望他能夠儘快被抓住,被繩之以法,或者被擊斃,任何一種都行”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