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经济官员: 喜欢神韵的一切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讯】2月8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的第一场演出赢得了各界人士的广泛称赞。俄国联邦国际贸易局经济处副处长表示,非常荣幸可以欣赏到神韵晚会。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带着惠灵顿观众的掌声来到了奥克兰THE CIVIC剧场。地处南半球的新西兰一向以净美的景色而自豪。今晚,神韵晚会将再次拉开历史的画卷,将神传文化的精髓,以善与美的舞台艺术展现给奥克兰的观众。

奥佳是来新西兰出访的俄罗斯经济官员,趁公差之余,朋友请她来看神韵的演出。

南俄联邦国贸局经济处副处长奥佳•可挪伐洛伐:“能来看(神韵)演出我觉得非常荣幸,因为我非常崇拜和钦佩中华传统文化,(神韵)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你能看到各种色彩鲜艳的服装,丰富多彩服饰,高科技的(天幕)技术,歌唱和舞蹈。”

奥佳表示喜欢神韵的全部。

南俄罗斯联邦国际贸易局经济处副处长奥佳•可挪伐洛伐:“我喜欢整个(神韵)的构思,表现了不同(地方)的文化、舞蹈、歌唱。我热爱(神韵)展现的传统文化,不能说我比较喜欢(神韵)的什么,或对什么印象比较深刻。歌唱家的嗓音纯净的让我印象深刻,还有非常高标准的中国古典舞。我喜欢所有(神韵)的一切。”

奥佳非常感谢神韵带来的表演。

南俄罗斯联邦国际贸易局经济处副处长奥佳•可挪伐洛伐:“我喜欢(神韵)色彩的运用,服饰的展览,非常高的专业性,歌剧的艺术,妙趣横生。非常感谢(神韵)。”

凯蒂是位医生,对于神韵她和奥佳的看法是一样的,认为神韵非常的完美。

医生凯蒂•史洛恩:“我想说,如果你想要对中华文化有个很好的了解,(神韵)是一场非常好的演出。(神韵)非常的生动活泼,适合全家人一起欣赏。(神韵)舞蹈演员非常的专业,(神韵)音乐非常的动人,歌唱家们非常的杰出。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真是美妙绝伦。”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