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老师: 神韵绝对的完美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威灵顿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结束。专业的舞蹈老师和平面设计师对神韵演出的完美配合度,感到美好的不可思议。

杰妮芙是位古典芭蕾舞老师,观看神韵后,她认为神韵的演出绝对是完美的。

古典芭蕾舞老师杰妮芙•依娃斯:“我觉得(神韵)实在是太迷人了,他们(舞蹈演员)的头部和上半身的动作,真的非常优雅。 我认为(神韵)运用的色彩丰富,(演员)舞台上的走位配合,整体的舞台设计都非常的精准,令人印象深刻。还有,舞蹈女演员们非常的温柔端庄,简直美极了。”

杰妮芙表示,神韵舞蹈演员们那么年轻就获得如此惊人的成就,一定是从小苦练才能得来的。

古典芭蕾舞老师杰妮芙•依娃斯:“我认为(神韵)的一切都显得精确的恰到好处,让人觉得不可思议,舞蹈和(天幕和音乐)配合的精确程度,简直是出类拔萃。 你可以看得出来,他们(神韵演员)下了多少苦功,(神韵)演员的手臂动作非常的优美,富有表现力。”

杰妮芙说,她一定要让她的舞蹈学生们来观看神韵。

古典芭蕾舞老师杰妮芙•依娃斯:“如果他们(舞蹈学生们)能看演出,那就好了,他们可以来观赏(神韵服装),轻丝的薄纱质材布料,来看看(神韵演员)的舞蹈动作,来看看(神韵演出)多么的引人入胜,也可以欣赏(中华传统)文化。”

身为专业平面设计师的萝莎,认为神韵天幕巧夺天工,与舞蹈和音乐的配合形成了完美的整体。

专业平面设计师萝莎•梵合:“整个(神韵)的演出非常的出色,整体的精准度,(神韵的)音乐、听觉效果、灯光,一切都令人叹为观止。(神韵)天幕非常的精彩,整台节目配合的精准度非常完美。 就是演员们飞过来,然后他们(演员们)就在舞台上出现了。这部分真的非常的棒,生动逼真。”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新西兰惠灵顿的两场演出,在观众如雷的掌声中,划下完美的句点。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一幕幕上演,让当地民众心中留下一段终生难忘的回忆。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还将在奥克兰举行两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新西兰惠灵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