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着神韵展现的未来中国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2月5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市的演出,让观众们叹为观止。有观众表示,神韵演出表达的是中国的未来,他们期待着看到神韵所展现的未来中国。

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吸引了大量主流人群,一直到最后一刻,还有观众排队买票。他们赞叹演出超乎想像的完美。

律师Henry Leeds:“我热爱神韵演出。她对我所有感官都是独一无二的体验。音乐、视觉、精神内涵,还有色彩,一切都太完美了。女演员们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男演员的弹跳高度令人不敢置信,而且还能停留在空中,太神奇了!”

神韵独一无二的动态天幕总是能给观众带来格外的惊喜。

律师Henry Leeds:“动态天幕所表现的水怪,时机的拿捏天衣无缝,好的不能再好了。我会向所有人极力推荐神韵,所有年龄的人,对所有人都极具吸引力。”

前舞蹈演员及歌手库博是百老汇的常客,但神韵对色彩的运用,是她前所未见的。

前舞蹈演员及歌手Carole Cooper:“神韵演出精妙高雅,色彩已超越五彩缤纷所能形容的,是我所见过的最优雅高贵的色彩,还有各种元素的组合,舞蹈,以及舞蹈的协调一致令人惊叹,还有动态天幕,太神奇了。”

曾在中国生活过的工程师焦力夫,在神韵中看到了中国人对自己未来的表述。

工程师Michael Jolliffe:“这是中国人对自己未来的一种表达,我觉得这也是正在发生的事,也许我们能看到一个新的纪元。”

焦力夫表示,他期待看到神韵所展现的未来中国。

工程师Michael Jolliffe:“演出让我们了解到现在中国所发生的,我们需要有一个更清晰的认知,了解到过去的中国是什么样的,未来又将是什么样。我期待着那样的中国。”

神韵完美的艺术展现让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飞快的逝去,观众们由衷的感谢神韵所带给他们的全新的中国。

新唐人记者曾铮罗德岛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