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印第安纳州开演 观众期盼已久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抵达美国中部印第安纳州的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2月5日和6日,在巴特勒大学的克鲁斯音乐厅(Clowes Memorial Hall)演出两场神韵晚会。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观赏到中国古典舞,如此之美的演出超出了他们的想像。也有观众表示,他等待这一天已经等了好久。

心理医师和教授卡拉·贾夫·克拉克:“太好了!五彩缤纷!他们似乎在飘来飘去。艳丽的色彩及晚会的创意,太精彩了!”

老兵事务部职员威廉姆:“我等待看这台晚会很久了,因为我热衷中国文化。每个动作都这么一致,美极了!叹为观止!”

精神健康咨询员乔安娜·迈尔斯:“美丽的颜色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还有演员的平衡技艺,是多么协调一致。太精彩了。”

公司老板鲍博迈尔斯:“我也对平衡技艺印象深刻。我发现动作、定位都非常出色。我非常喜欢。毫无疑问,我会再来观赏这样的演出。”

印第安纳波利斯的观众不仅对精湛的中国古典舞表演赞叹不已,而且对神韵的动画背景,以及背景与演员虚实结合的艺术表现手法拍手叫绝。

心理医师和教授卡拉·贾夫·克拉克:“背景,最具艺术性的部分是,舞蹈和歌唱演员的背后有多少努力,占据了晚会成功的很大比重。非常有创意。”

公司老板鲍博迈尔斯:“是,我赞同!”

晚会还收到了包括联邦参议员丹寇茨,以及多位联邦众议员和多个市的市长的褒奖。

新唐人记者杨晓玫、林冲印第安纳波利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