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将观众带入美如梦幻的世界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2月3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滨州匹兹堡市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上演了最后一场演出。精彩的演出再次震撼了当地各界人士。从事心理分析的医生柯伦先生和夫人表示,神韵将观众带入一个美如梦幻的世界。而身为外科实习医生恩塔维先生则认为神韵精辟地介绍了中华文化。公司总裁切利先生更惊叹神韵演出的绚丽色彩和优雅舞姿。

心理分析医生罗纳德•柯伦感叹道:“哦,晚会太神奇了,令人着迷。就好像进入梦幻的世界。(神韵) 将你带离这现实的世界。”

外科实习医生法塔赫•恩塔维说: “我喜爱(神韵)演出。神韵精辟地介绍了中华文化,对此,我非常着迷。”

公司总裁米开朗基罗•切利惊叹道: “演出令人惊叹。我感到非常震惊,色彩绚丽缤纷、舞姿优美雅致。非常令人兴奋。”

家庭主妇凯利•柯伦说:“演出将人带入一个神话故事。让人进入到一个故事中去。她是如此的优雅和美丽。”

心理分析医生罗纳德•柯伦称神韵展现的是美丽的动态文化:“对我来说,就像在观看一种充满动感的文化。你知道,你可以阅读文化方面的知识,你可以看看文化方面的物品。而这是一种动态文化:文化在移动,在发展,在旋转,在跳跃。非常美丽。这是了解另一个民族的全新方式。” “所以,这就像是有机会踏上了一趟视觉旅行,在你的座位上成为了一个旅行者。你有机会通过观看动态的演出,饱览中国的东西南北。令人身心愉悦。”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美国匹兹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