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秀農家樂 李克強打工 穿新鞋走老路?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2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童若魚、李劍採訪報導)3號上午,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到了甘肅中部貧困區視察。並聲稱自己40多年前在陝北「生活也很苦」。當天,中共副總理李克強在內蒙古則表示,自己以前當過農民,現在則是在政府部門為民眾打工。評論人士指出,習李這樣做了,只能說是「親民秀」,穿新鞋走老路解決不了農民的根本問題。

4號,《京華時報》報導說,3號習近平來到甘肅省定西市,考察引洮供水工程工地。報導還宣稱,習近平去看望了偏遠山村的困難戶。

而當天,李克強在包頭火車站候車室看望返鄉農民工。他表示,農民工為了過上好日子,在外打工不容易。他也當過農民,懂得農民工的辛勞。現在他在政府工作,也是給農民工打工。

中國社會問題研究人士張健指出,習近平和李克強這樣的新上任中共黨魁,黨政軍集於一身,現在過年了,又不辭辛苦給地方帶來如此之多的麻煩。

張健:「不單是麻煩地方的政府,還要麻煩生活在最底層的老百姓,已經過年了,還不讓人家喘口氣,這種作為,他能給中國帶來些什麼?他能真正解決中國老百姓最痛苦的問題嗎?根本不能,他所想的,不是要真正解決中國老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的確如張健分析,4號,被拖欠工資包工頭陳愛平向《新唐人》揭露,他們在工地辛苦幹了一年了,現在年底了老闆不僅不給他們工資,還僱人打他們。

陳愛平:「現在這個工地還有十多個人,等著回家過年,都沒有錢。老闆夫婦不給我們工資,3號,還僱人來工地上打我們,我之前到政府去過、監督局去過、勞動局去過、信訪辦去過、區建去過、建築局去,但他們全部都被老闆買通了,去也沒有用,國家有好多政策,有關部門不實施。」

張健指出,習李搞的這種「親民秀」,完全是穿新鞋走老路,繼承了中共過去那種體制、那種訛詐,每一年年關的時候,給人一種狐狸給雞拜年露出的偽善笑臉。

張健:「習近平想把中國搞好的話,他根本不需每年過年,去搞這種親民秀,這種所謂農家樂,而是實實地把所有的地方官員的貪腐行為製止,把所有貪官投入監獄,結束中共體制,老百姓一下就富裕了,再也不會被各種勢力欺詐。」

張健認為,習近平和李克強他們去看望一個民工,看望家庭非常貧窮的人士,只能起到擾民的作用。他坐過的椅子、用過的筷子、喝過水的碗,都可能被村里變成文物。

相關文章